冰地飘花

豪宅和它神奇的住户们(2)论为什么这么多人租房

中午,豪宅又来人了。一个青年敲了敲门,问道:“请问豪宅合租是在这里吗?”十代听到了敲门声,打开门说:“是的!你是来合租的吗?”青年点了点头。

“进来聊天吧。”十代说。青年摇了摇头,说:“不用了。我先了解一下租房的详细内容吧。”“行。游戏先生,有人来租房了!”十代朝楼上叫道。不一会儿,游戏就下来了。

“你好,我是不动游星。”青年简单介绍了自己。“是那个著名D轮手游星吗?”十代一脸惊奇地问道。“是的。”游星回答,“我想了解一下租房详细内容。”“好的。这是合同,详细内容都写在上面了。”游戏微笑着递给对方一份合同。

游星认真地看了一遍后,说:“我愿意租房。可以签字了。”“没问题。这是笔。”签完字之后,游星就去把停在外面的D轮开到车库里。

到了晚上,游戏三人吃完晚饭不久,听见外面传来一阵吵闹:“游马去租房没问题吧?”“别把我当小孩子,我已经长大了,而且只要一飞冲天就没事了!”“总之要谨慎一点。”“嗯嗯,知道了。”

吵闹声移动到了门囗后便停了下来,接着就是敲门声,随后从门外传出来一句“有人在吗?”,游戏连忙回答:“有人在。是有什么事吗?”“我要租房。”

游戏打开了门,两个初中生站在门后,其中一个看上去有些紧张,却又信心满满的样子。“是谁要租房?”游戏问道。“是我。”一个少年站了出来。“如果要租房的话就签一下合同吧。”游戏拿出了合同与笔。少年一目十行看完,龙飞凤舞地写上自己的名字。“喂,游马,好好看了合同再签字。”一个蓝发少年说。“知道了,astral,下次注意。”被称为游马的少年回道,“你就先回去吧。”被称为astral的少年只好走了。

“我叫武藤游戏,欢迎来到这里。”游戏微笑着伸出手,少年握住他的手,同样笑着说:“我叫九十九游马,今后请多指教!”


评论

热度(5)